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国际医学: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亏损10亿元~11.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30 07:50:51

每经AI快讯,国际医学(SZ 000516,收盘价:12.16元)1月30日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0亿元~11.8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52元~0.44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8.22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37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下属西安高新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于2022年内停诊3个月。两家医院停诊期间,公司经营业绩受到较大影响。2022年,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当地先后发生多轮新冠疫情,影响本地及异地患者来院就医,对公司营收增速产生影响。公司已建成的整体医疗床位使用量仍处于持续提升阶段,2022年内运营成本、期间费用相较于营业收入依然处于较高水平。2022年以来,公司旗下各医院及医护人员始终奋战一线,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患者的诊疗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优化,影响公司医疗业务发展的相关因素逐渐消除,相关市场环境向好。随着公司新建院区投用和新业务开展,公司提供的多层次多样化医疗健康服务将推动业务的进一步提升和经营业绩的逐步改善。西安市在国家级中心城市的基础上,获批成为全国第四个建设综合性科学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的“双中心城市”,区位优势和区域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也将使公司旗下医院能够更好地发挥区域医疗服务辐射作用。

2022年1至6月份,国际医学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疗业占比98.91%,其他社会服务业占比1.09%。

国际医学的总裁是刘瑞轩,男,5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国际医学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731.3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9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国际医学进行调研;
3. 根据各大券商对国际医学净利润的预测,国际医学2022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7.96亿元。国际医学去年同期净利润为-8.22亿元。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59天涨54%,港股领涨全球股市,谁是推涨主力?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