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交设股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用于边坡植物测试的植物生长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9 22:59:31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交设股份(872665)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甘肃长达路业有限责任公司;中路高科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交设股份,发明人是刘元太、张小鹏、何维东、杜存苍、余俊、孟强、王亮、杨丹蕾、宋泽海、李小鹏、喻冰、吴佳瑜。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月24日,专利名称为“一种用于边坡植物测试的植物生长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347192.6。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用于边坡植物测试的植物生长装置,包括实验箱体;操作平台,放置在所述实验箱体内,所述操作平台的上表面设置有呈矩形的操作槽;在所述操作槽的槽底设置有透水孔;所述操作平台安装有倾斜角度调节机构;光照装置,安装在所述实验箱体内且位于所述操作槽的上方;在所述实验箱体内还设置有升降机构和光照强度检测装置;喷淋装置,安装在所述实验箱体的顶壁上。所述植物生长装置可根据边坡现场的实际降水量模拟自然条件降水,从而评估在干旱期、汛期等不同极端时期植物的生长情况;在所述实验箱体内安装有光照装置,可根据现场自然光的强度对植物进行光照,进一步还原植物在现场的生存环境。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