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润天智新增专利信息授权:“打印设备”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9 21:20:55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润天智(832246)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润天智,发明人是杨忠勇、徐星、江洪。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月24日,专利名称为“打印设备”,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028528.2。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打印结构技术领域,提供一种打印设备,包括传输机构、定位梁和多个定位组件,传输机构包括送料辊传输装置和皮带传输装置,送料辊传输装置具有多个送料工位,皮带传输装置具有多个打印工位;定位梁设置于送料辊传输装置的上方;多个定位组件相间隔设置于定位梁上,多个定位组件分别设置于各自对应的送料工位上;定位组件包括第一定位件和第二定位件,第一定位件和第二定位件均设置于定位梁上且相间隔设置;本申请实施例的打印设备能够使得送料辊传输装置的多个工位同时对多块介质进行传送,且多块介质在皮带传输装置的多个打印工位上完成打印,有效地提高了生产效率。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