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蓝思科技: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约24.22亿元~25.26亿元,同比增长17%~22%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9 16:27:49

每经AI快讯,蓝思科技(SZ 300433,收盘价:11.27元)1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4.22亿元~25.26亿元,同比增长17%~22%;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经营业绩概述。2022年,是公司上市后第二个“五年计划”的战略协同深化年。在这一年,面对宏观经济波动、市场总需求震荡、疫情反复等外部复杂环境的挑战,公司管理层及全体员工携手奋进,拼搏进取,坚持研发创新、坚持精益管理、坚持垂直整合,在客户的加倍信任与大力支持下,公司抓资源、促生产、提效率、保交付,实现了稳健提效的良好经营局面。全年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实现稳步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22-25.26亿元,较上年增长17%~2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9.05-20.09亿元,较上年增长54%~63%。2022年,公司主要经营指标及盈利水平持续改善,得益于公司管理层及时采取一系列创收、降本、增效措施。首先,公司在保持已有消费电子结构件、智能可穿戴设备、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舱等业务规模基础上,全力争取新客户、新项目落地;其次,公司坚定落实一系列强化经营目标达成的优化措施,较好地推进了年度的研发创新与导入、业务垂直整合与协同、工业互联网自动化、供应链资源优化、园区精益生产提升等工作;再次,公司继续创新变革,强化内部管理,倡导开源节流,竭尽全力完成客户交付的任务。

2021年1至12月份,蓝思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子元器件制造业占比100.0%。

截至发稿,蓝思科技市值为56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蓝思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569.0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5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蓝思科技进行调研;
3. 根据各大券商对蓝思科技净利润的预测,蓝思科技2022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8.86亿元。蓝思科技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0.7亿元。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救命了”!春节档总票房超67亿元,《满江红》逆袭《流浪地球2》!今年中国电影KPI能完成多少?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