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神思电子: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亏损8400万元~1.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9 16:22:59

每经AI快讯,神思电子(SZ 300479,收盘价:18.06元)1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8400万元~1.2亿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65亿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公司营业收入、产品毛利率均较上年度有所增长,亏损金额较上年度有较大幅度减少。其中,全资子公司神思(山东)医疗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积极拓展项目,全年实现扭亏为盈,业绩增长较大。报告期,公司结合资产运行情况、实际经营情况初步测试,2022年预计计提减值损失约8000万元,较上年度减少。其中,基于谨慎性原则初步测算,2022年度预计对子公司商誉计提减值准备金额约为7000万元。截至目前相关的减值测试尚在进行中,最终减值损失计提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

2022年1至6月份,神思电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金融占比61.22%,医疗卫生占比10.73%。

神思电子的董事长是闫龙,男,39岁,学历背景为大学学历;总经理是井焜,男,41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神思电子市值为3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神思电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救命了”!春节档总票房超67亿元,《满江红》逆袭《流浪地球2》!今年中国电影KPI能完成多少?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