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物业人的2022年:在疫情与高温下 圆满完成年度KPI考核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6 16:02:38

“现场布置完成了么?”“东西到位了么?”“邀请的书法专家什么时候来?”……

在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相约采访的当天,刚巡查完项目的贺子芸正在与同事们为稍后将要举行的迎春活动忙碌着。

贺子芸是新希望服务在管项目——成都新希望大厦的项目经理,她同时还负责管理眉山八建一产业园项目以及成都某政府部门办公项目。

这是贺子芸来到新希望服务过的第二个年,也是其下到一线项目、同时管理三个项目后过的第一个春节,也是一个充满成就感与幸福感的春节。

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尽管贺子芸和团队经历了高温限电和疫情影响,但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她们顺利完成了全年业绩指标,交出了一份客户满意度达98分的试卷。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张轶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