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客机遭“炸弹”威胁,北约总部发出警报!两架战机紧急起飞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4 13:59:00

每经编辑 程鹏 盖源源    

综合参考消息、极目新闻,俄罗斯卫星社报道,希腊警方22日说,瑞安航空公司一架从波兰起飞的波音737客机收到机上有炸弹的消息后,在两架F-16战斗机的护送下降落在雅典机场。

希腊媒体称,该客机执飞波兰卡托维兹至希腊雅典线路。机上载有192人。

卡托维兹机场公关经理彼得·亚当奇克告诉法新社记者,客机飞行期间接到机上有炸弹的预警消息,所有地面和空中规则均已执行。“客机起飞后,机场信息中心接到电话称,客机上可能有爆炸装置。”亚当奇克说。

随后,北约总部发布警报,并指派一架匈牙利F-16战机和一架希腊F-16战机护送该客机。

当地时间1月22日17时45分,这架客机降落在雅典埃莱夫塞里奥斯·韦尼泽洛斯国际机场,停在特殊停机位。客机落地后,机上的乘客已被紧急疏散,专业人员检查客机上是否有爆炸装置。

另据希腊媒体报道,机场消息人士表示,排查工作于当天19时20分结束,炸弹威胁为假消息。希腊警方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经检查,并未发现“任何可疑之处”。

编辑|程鹏 盖源源

校对|刘思琦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资料图)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参考消息、极目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