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宝股份实控人被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实施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0 20:08:49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1月20日)晚间,华宝股份(SZ300741,股价24.85元,市值153.05亿元)公告称,公司从朱林瑶女士家属处获悉,(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公安局已对朱林瑶取消指定居所监视居住,采取取保候审。同时,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对朱林瑶依法实施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华宝股份于2018年在深交所上市,主要从事香精与食品配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是国内香精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实际控制人朱林瑶在坊间有香精“女王”之称。

华宝股份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未能获悉上述所涉事项的具体情况。朱林瑶未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未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公司拥有持续完善的治理结构及内部控制机制。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去年1月下旬,华宝股份公告称,公司收到(湖南省衡阳市)耒阳市监察委员会立案通知书,其决定对公司实际控制人朱林瑶的违法问题立案调查。2022年1月27日,公司再度披露称,从朱林瑶家属处获悉,朱林瑶已被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去年7月,华宝股份披露,公司从朱林瑶家属处获悉,(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公安局已对朱林瑶解除监视居住,采取取保候审。另外,公司同日收到间接控股股东华宝国际的通知,其收到(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监察委员会立案通知书,信丰县监察委员会决定对朱林瑶进行立案调查。公司同时从华宝国际获悉,安远县公安局对朱林瑶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