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外交部: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意愿明显上升 恢复旅游活动条件更加成熟

2023-01-20 15:43:59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今天(20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近期,中方恢复了中国公民赴部分国家旅游,能否介绍有关情况?

汪文斌表示,中国政府发布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总体方案和中外人员往来暂行措施后,出入境人员数量逐步增加,许多国家热烈欢迎中国游客到访。近期,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意愿明显上升,恢复旅游活动条件更加成熟。根据中外人员往来暂行措施,中方本着安全有序的原则,着手试点恢复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主管部门将指导旅游企业周密组织实施,我们也提醒游客,出行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和监测,严格遵守我国及当地防疫要求,确保健康出行,愉快旅游,平安回家。(央视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