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山西焦煤: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约98.25亿元~118.29亿元,同比增长93%~132%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9 18:52:37

每经AI快讯,山西焦煤(SZ 000983,收盘价:11.8元)1月1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8.25亿元~118.29亿元,同比增长93%~132%;基本每股收益1.8883元~2.27元。一是报告期因煤炭行业景气度延续、价格相对高位运行等因素影响,公司煤炭板块盈利同比出现较大增长;二是公司电力板块主要受国家煤炭保供稳价政策及市场化电价上浮影响,同比减亏;三是公司焦化板块受焦炭价格下行,原料煤价格持续高位等因素影响,同比亏损增加。

2022年1至6月份,山西焦煤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工业占比100.0%。

山西焦煤的董事长是赵建泽,男,5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戎生权,男,5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山西焦煤市值为48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山西焦煤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708.4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山西焦煤进行调研;
3. 根据各大券商对山西焦煤净利润的预测,山西焦煤2022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03.75亿元。山西焦煤去年同期净利润为41.66亿元。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市政府将提供资金政策协助?贾跃亭大动作,FF中国总部要落地黄岗,公司股票正面临退市危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