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际华集团: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1.8亿元到2.2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9 15:51:16

每经AI快讯,际华集团(SH 601718,收盘价:2.97元)1月1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亿元到2.2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3.46亿元到约3.88亿元,实现扭亏为盈。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约1.66亿元;每股收益为亏损0.04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影响。一是实体收入增速较快,按照公司“打造具有鲜明军民融合特色,具备军警保障、应急防护核心能力的一流轻工军民保障体系营造者”的发展定位,公司聚焦实体主业,军需品订单和防疫应急物资订单承揽量同比大幅增加,毛利额同比增加;二是围绕“经营主体”定位,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全面完成,企业重组整合加快推进,双百、科改、小巨人等改革工作取得成效,“揭榜挂帅”“赛马”“项目制”等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深入推进,有力激发了企业发展活力;三是利用际华股份全产业链优势,加强协同,提升面料与服装、橡胶与鞋靴等不同企业上下游的协同水平,打造整体优势,生产经营质量和效益得到提升。

2021年1至12月份,际华集团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贸易及其他占比38.1%,职业鞋靴业占比21.58%,职业装占比20.19%,纺织印染业占比12.01%,防护装具业占比7.99%。

际华集团的董事长是吴同兴,男,57岁,学历背景为大学学历;总经理是夏前军,男,5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际华集团市值为13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际华集团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际华集团进行调研;
3. 根据各大券商对际华集团净利润的预测,际华集团2022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3.15亿元。际华集团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66亿元。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市政府将提供资金政策协助?贾跃亭大动作,FF中国总部要落地黄岗,公司股票正面临退市危机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