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三祥科技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胶管外胶包覆抽真空工装”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8 23:30:55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三祥科技(831195)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三祥科技,发明人是陈静。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月17日,专利名称为“一种胶管外胶包覆抽真空工装”,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842132.5。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胶管外胶包覆抽真空工装,属于胶管生产领域,包括导向套,位于机头端面的一侧,其端部设置开口端;真空套筒,其一端套设在导向套的内部,与导向套的开口端相连接,且其外径大于与其连接处开口端的内径,其另一端穿过机头端面在机头内延伸;抽真空接头,位于导向套下方,其一端穿过导向套的一侧侧壁与真空套筒的一侧侧壁相连接,另一端与真空泵相连接;胶料腔道,设置在机头内,位于真空套筒外侧,其内放置待包覆的胶料;机头内模具,设置在胶料腔道外。本实用新型胶管外胶包覆抽真空工装使管坯接头能够顺利通过机头,避免因长期摩擦产生碎屑而影响真空度稳定,进而影响产品质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