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冰川网络: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约1.24亿元~1.6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8 19:45:25

每经AI快讯,冰川网络(SZ 300533,收盘价:27.88元)1月1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24亿元~1.68亿元,同比扭亏为盈。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大游戏产品研发投入、持续强化运营和发行能力,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卡牌类游戏产品持续突破,报告期内充值流水、收入增加。报告期内,公司卡牌类产品《超能世界》、《妖神记》(国内)、《X-hero》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新增游戏项目立项数量,员工数量同比增加,报告期内人员成本及研发费用同比增加。

2022年1至6月份,冰川网络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网络游戏占比99.92%。

冰川网络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刘和国,男,49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截至发稿,冰川网络市值为4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冰川网络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市政府将提供资金政策协助?贾跃亭大动作,FF中国总部要落地黄岗,公司股票正面临退市危机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