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安孚科技: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7800万元到88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8 16:35:13

每经AI快讯,安孚科技(SH 603031,收盘价:44.74元)1月1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800万元到8800万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12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亏损5559万元;每股收益为亏损0.46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通过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先后于2022年1月和2022年5月完成了宁波亚锦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6%股权和15%股权的收购,合计持有亚锦科技51%的股权,而且公司于2022年1月完成了原有百货零售业务的置出,公司主营业务已从传统的百货零售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发生根本变化,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及主要利润来源为南孚电池的制造、销售。2022年,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南孚电池有限公司在深受新冠疫情影响、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复杂的国际形势的背景下,多措并举,通过加强销售、拓展新业务、降本增效等,整体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成果。根据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控股子公司亚锦科技可超额完成2022年业绩承诺。

2021年1至12月份,安孚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商业零售占比96.51%。

安孚科技的董事长是夏柱兵,男,51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经理是林隆华,男,4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安孚科技市值为5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安孚科技进行调研;
2. 根据各大券商对安孚科技净利润的预测,安孚科技2022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19亿元。安孚科技去年同期净利润为-5128.26万元。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人口61年来首次负增长,少了85万人!将产生哪些深远影响?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