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基金季报 | 冯明远去年四季度调仓曝光,称2023正位于长期牛市的起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8 09:49:10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赵云    

1月18日,多家基金公司披露旗下产品2022年四季度报告,其中包括信达澳亚基金冯明远所管理的8只基金数据。统计显示,冯明远去年第四季度继续加仓新能源、科技,并对各只基金重仓股进行了调整,变动最大的是信澳核心科技,前十大重仓股有8只新进个股,再加上其他基金的新进个股数量,总计超过10只,包括科达利、宁德时代、新泉股份、祥鑫股份、信安世纪等。

他在季报中总结道,国内宏观基本面呈现稳步恢复态势,A股向下风险已经可控,继续在科技、新能源等领域寻找机会,展望2023年,冯明远表示,目前正位于长期牛市的起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