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巴西宣布解除总统府40名负责安保事务士兵的职务

2023-01-17 22:47:14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7日上午,巴西总统府总秘书处发布公报称,解除40名负责总统府安保事务士兵的职务。这个决定是在巴西总统卢拉日前表示巴西一些武装部队成员与冲击国家权力机构的前总统支持者之间存在“共谋问题”之后做出的。1月8日,巴西前总统博索纳罗的部分支持者闯入该国首都巴西利亚的巴西国会、联邦最高法院和总统府等机构,破坏公共建筑,并与当地军警发生冲突。事发后,巴西联邦最高法院裁定将博索纳罗列为冲击国家权力机构事件调查对象,并逮捕了巴西前司法和公共安全部长安德松·托雷斯等人。(央视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