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原创快讯 > 正文

科润智控接受机构投资者调研 两个月内已接受三次调研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7 21:32:24

每经记者 杨夏    每经编辑 梁枭

1月17日,北交所上市公司科润智控(BJ834062,股价5.25元,市值9.4亿元)公告称,公司于1月17日接待了两家机构调研,分别为开源证券、宁聚投资,由公司董事会秘书及相关人员负责接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次调研为自2022年12月7日、12月14日分别接受机构及个人调研后,公司在两个月之内接受的第三次调研。

三次调研中,调研问题涉及科润智控行业发展空间及未来趋势、控制毛利率下滑措施、人才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科润智控是一家专业从事高低压成套设备、变压器及高压电器元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截至2022年三季度,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6.07亿元,同比增长46.84%,归母净利润3096.44万元,同比增长159.66%。

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科润智控表示自上市以来,公司为取得电力设备安装资质,收购了同行业安装公司浙江瑞城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将业务领域从设备销售逐步拓展到设备销售+设备安装总包。其次,公司与黄山市政府达成合作,在黄山设立子公司,进一步拓展公司在外省的市场以及加快公司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黄山子公司主要负责完成铜等原材料的自主深加工以及进一步扩大公司新能源智能成套设备及配套产品的生产规模。此外,公司还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浙江科润智慧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预将与西电开展战略合作开发的新能源系列产品进一步改良并向国内市场推广。最后,公司已取得生产销售军工设备的相关资质。未来,公司加码军工电力设备赛道,产品应用进一步完善,打造业绩第二增长曲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科润智控 机械设备 资质牌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