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海通国际发布奥克股份,深耕环氧乙烷精深加工,深度挖掘新能源市场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7 17:28:53

每经AI快讯,海通国际01月17日发布奥克股份(300082.SZ,最新价:8.23元)研报称:1)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环氧乙烷、乙烯衍生绿色低碳精细化工高端新材料的研发与生产销售;2)产业资源优势明显,实现效率和成本最优化。风险提示:市场新增产能的风险;下游市场需求不及预期的风险;在建产能投产进度不及预期的风险;原材料成本大幅增加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近22年发生17起空难,273人死亡!一机场被评为全球最危险机场,这个国家的航线为何如此“致命”?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