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死亡人数升至69人!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发声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5 22:17:18

每经编辑 黄胜    

据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网站消息,1月15日,中国驻尼泊尔使馆领侨处就尼泊尔客机失事答记者问。

问:据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中午,尼泊尔雪人航空公司一架从加德满都飞往博克拉的客机不幸坠毁,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请问是否有中国公民在坠机事故中死伤?

答:我们对尼泊尔发生客机失事导致重大人员伤亡深感悲痛,向遇难人员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获悉坠机事故后,我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多方了解情况。经核实,失事飞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另据央视新闻1月15日消息,据尼泊尔雪人航空公司当地时间1月15日19时左右发布的公报,尼泊尔博克拉坠机事故遇难者人数已上升至69人,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当地时间1月15日,尼泊尔雪人航空公司一架载有72人的客机在博克拉国际机场附近坠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在空难现场能明显闻到烧焦味道,机身残骸大多是烧焦的状态。据目击者讲述,客机失事时正自西向东飞行,引擎转动的速度很慢,在左右晃动了几次之后落了下来,最终滑入了河道中。

据总台记者观察,客机失事地点距离附近的民居最近处仅有20多米。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公开信息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严重事故 航空运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