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芒格最新持仓来了,清仓浦项钢铁,对阿里巴巴按兵不动

2023-01-15 17:41:05

每经AI快讯,“股神”巴菲特搭档芒格坐镇的Daily Journal 2023年1月5日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了截至2022年底的美股持仓记录。来自美股持仓跟踪网站whale wisdom的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4季度末,Daily Journal持仓的美股组合市值为1.74亿美元,较2022年3季度末的1.63亿美元有所增加。截至2022年4季度末,Daily Journal的美股组合共持有4只股票,分别为第一大重仓股美国银行、第二大重仓股富国银行、第三大重仓股阿里巴巴、第四大重仓股美国合众银行。2022年4季度,芒格清空了浦项钢铁,对其它股票按兵不动。(中国基金报)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