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可转债基金产品开年以来领涨债基

2023-01-14 21:59:10

每经AI快讯,2023年开年以来,随着权益市场的持续回暖,可转债市场也迎来了“春季躁动”行情,主要指数日均成交额超481亿元,可转债基金产品年初以来收益也悉数“回血”,且领涨债基产品。多位业内人士对此表示,年初以来股市反弹上涨是带动可转债市场上行的主要原因。当前,由于流动性维持偏宽松局面,权益市场环境偏正面,预期年内转债市场机会将大于风险,且上涨行情或将延续。 (中国基金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2023年开年以来,随着权益市场的持续回暖,可转债市场也迎来了“春季躁动”行情,主要指数日均成交额超481亿元,可转债基金产品年初以来收益也悉数“回血”,且领涨债基产品。多位业内人士对此表示,年初以来股市反弹上涨是带动可转债市场上行的主要原因。当前,由于流动性维持偏宽松局面,权益市场环境偏正面,预期年内转债市场机会将大于风险,且上涨行情或将延续。(中国基金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