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超音速新增专利信息授权:“全自动铝型材尺寸检查设备”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3 23:15:12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超音速(833753)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广州超音速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明人是张俊峰、王士对、邱润涛。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月13日,专利名称为“全自动铝型材尺寸检查设备”,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874750.8。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生产检测器械技术领域,尤其为一种全自动铝型材尺寸检查设备,包括连接机架,所述连接机架的端面上连接有入料缓存结构,所述连接机架的端面上并且位于入料缓存结构的一侧连接有检测筛选结构,本实用新型通过在全自动铝型材尺寸检查设备中设置入料缓存结构、检测筛选结构、出料缓存结构,从而利用入料缓存结构、检测筛选结构、出料缓存结构中的驱动组件经过传动结构使得铝型材尺寸被检查的设计,从而使得在检查的时候能加的方便,从取料到检查再筛选全自动操作,提高了检查的效率,同时也节约了人工,从而解决了不能从取料到检查再筛选全自动操作的问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