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中珠:预计2022年年度净利润亏损6亿元到9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3 17:36:54

每经AI快讯,ST中珠(SH 600568,收盘价:1.85元)1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亿元到-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亏损约3.89亿元至约6.89亿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约2.11亿元;每股收益为亏损0.106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影响。公司房地产板块商业资产部分,受市场环境及周期性影响较大,本期资产减值损失较大。对珠海中珠商业投资有限公司30%长期股权投资,因该公司主要为商业地产项目,受宏观市场变化影响,本期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收购广西玉林市桂南医院有限公司形成的商誉,本期预计计提商誉减值准备。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本期非经常性损益金额较小,对总体利润影响不大。

2021年1至12月份,ST中珠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院收入占比47.31%,房地产项目占比24.27%,医药行业占比10.66%,中心合作占比7.31%,医疗器械占比7.1%。

ST中珠的董事长是叶继革,男,66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裁是王波,女,60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ST中珠市值为3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中珠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8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中珠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自嘲是哥哥“备用器官”…疯狂爆料英王室秘闻,哈里新书爆卖到中东!他和梅根能赚多少?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