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长光华芯:激光雷达芯片和器件可以用于补盲雷达、前置和后置雷达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3 11:06: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我问一下您公司做的这些激光雷达和芯片都是用于哪些地方,具体一些,您公司目前有哪些内设,具体都是怎么分工的?

长光华芯(688048.SH)1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激光雷达芯片和器件可以用于补盲雷达、前置和后置雷达(其中VCSEL芯片还可以用于消费电子、3D传感、医美等领域)。公司拥有VCSEL芯片和边发射芯片(EEL)的激光雷达芯片。VCSEL有905nm、940nm、850nm等波长及为1550nm光纤激光器方案提供泵浦源等的多种方案,边发射芯片(EEL)拥有905nm的波长。我司的芯片具有功率密度高、效率高、发散角小的优点。 公司专门设立了激光雷达与3D传感事业部负责市场销售及客户支持;公司的研发中心设有VCSEL技术团队和边发射技术团队分别负责芯片的设计和相关器件工程、可靠性认证等;制造中心负责芯片和器件的生产,其中包括外延材料生长、流片工艺、封装测试等;工程部负责对生产的工艺开发和设备的支持;品质部负责相关的品质管控和体系建设。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