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点关注 | 陆彬旗下多只基金四季报出炉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3 09:24:58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1月13日,汇丰晋信基金披露旗下多只基金2022年四季报,均为陆彬管理产品,分别是汇丰晋信低碳先锋、汇丰晋信核心成长、汇丰晋信智造先锋和汇丰晋信动态策略。组合选股方案较此前变化不大,重点关注新能源、非银金融、计算机和电子行业投资机遇,个股调整方面,艾为电子、中国平安加仓幅度明显,Wind统计显示,后者在汇丰晋信动态策略三季末基础上加仓25.88%,而安恒信息和雅化集团的减持比例较大,在汇丰晋信智造先锋三季末基础上分别减持23.69%和23.90%。同时,陆彬在部分组合中纳入新的重仓股,包括广汇能源、抚顺特钢、东方通、东方财富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基金业绩 汇丰晋信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