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春节“20万一晚”客房已售罄?三亚市监局:别墅套房不在价格调控范围

2023-01-12 22:45:19

“天价”客房一房难求、“18万元一晚连住一个月”……随着春节假期旅游市场的逐渐“升温”,三亚酒店的高房价也引发了热议。近日,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处工作人员表示,酒店价格属市场调节价,政府会在春节期间对旅游客房的价格进行调控,但调控主要针对标准间,别墅套房不在调控范围。

此外,记者发现,春节期间,不少热门旅游城市的酒店价格较平时均有上涨,有酒店涨幅达1.5倍或以上。某在线旅游平台日前发布的《2023年春节旅游市场预测报告》显示,元旦假期期间,三亚酒店单间夜价格最高为二十万元以上,西双版纳酒店单间夜价格最高为将近八万元。而目前两家酒店春节期间的客房,在线上预订平台上都显示已售罄。(央广网)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