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扬州通报有关领导干部生活作风问题:建议免职,正按程序追究二人纪律责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2 22:15:11

每经编辑 张锦河    

近日,江苏扬州,网传扬州市有关领导干部生活作风问题,在网上引发热议。

据扬州发布1月12日消息,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对近日网传扬州市有关领导干部生活作风问题,江苏省纪委监委和扬州市委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了深入调查。经查,淮安市政府副市长韦某(曾在扬州市工作)与扬州市广陵区商务局副局长戴某存在生活作风问题,目前正按程序追究二人纪律责任并建议免职。

1月9日,扬州发布发布消息称:近日,网传扬州市有关领导干部生活作风问题,扬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纪检监察机关联合相关部门已成立专项核查组,正在全面深入开展核查,一定秉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的原则认真处置,核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扬州发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扬州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