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恒立实业:公司汽车零部件创新产业基地目前仍处于建设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2 16:56: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的创新产业基地有没有动工,预计何时完工,汽车产业国家一直大力扶持,公司有了生产能力可有意向开发向比亚迪以及各大汽车厂商业务。

恒立实业(000622.SZ)1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汽车零部件创新产业基地目前仍处于建设期。本项目按照信息化、智能化、标准化的要求,分别建设乘用车、特种专用车辆和工程机械的制冷设备生产线,打造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仓储物流、用户服务、企业管理和工业物联网于一体的汽车零部件创新产业基地,设计产能将达到一定规模,订单将不断增加,有利于增强公司竞争力,推进公司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