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艾芬达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毛巾架的多样管型结构”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2 00:12:54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艾芬达(832958)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艾芬达,发明人是吴剑斌、殷德稳、王通。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月10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毛巾架的多样管型结构”,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136307.7。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毛巾架的多样管型结构,涉及毛巾架领域。本实用新型包括毛巾架,所述毛巾架上多条横管,且多条横管相互平行,尺寸相同,所述横管内为空腔,所述毛巾架底端连接有插头,本实用新型通过在横管内设置不同形态、位置的定位块,用来对发热线进行限位,发热线就被分隔开来,既不会在横管中晃动,又可以被分隔避免发热线之间触碰,还可以被固定在分隔的位置中,保证发热管的均匀散热,安全且加热均匀,效果好,可以使用纺织物均匀受热并且得到保护,不会由于局部某点温度过高而导致纺织物的损伤。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