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美媒:全美航班均已停飞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1 21:28:25

每经编辑 王月龙    

CFF20LXzkOwnmrO9Xk4Qibjiafcr2Q6Vw1HKRcHicbZFVAtmWFViaHugL3daxo1BM99AoNeeibrzMG2jQMIu8tKI3lQ.jpg

据CCTV国际时讯报道1月11日最新消息: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东部时间11日清晨,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表声明称,由于断电导致的电脑系统故障,联邦航空局无法更新“航行通告”(向飞行员或空中任务发出的通知),这将影响到美国全国范围内所有起降或正在飞行中的飞机——更有进一步的消息称,目前全美范围内的航班均已停飞。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尝试修复系统。

CFF20LXzkOwnmrO9Xk4Qibjiafcr2Q6Vw1twTdFlaIFbJOTh4VvM4xpAQTI8foM83O2wSRDA1Sy3LTWANC7X1Ujw.png

另据界面新闻援引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报道,有消息人士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电脑出现故障后,周三上午美国各地的航班都受到影响。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1月11日推文中表示,正在努力恢复其通知空中任务系统。现在正在执行最终验证检查并重新加载系统。 整个国家空域系统的运行都受到影响。

据环球网报道,联邦航空管理局在其官网发布通知称,其空中任务通知(NOTAM)系统于当地时间周三“失灵”,而且目前还不知道它什么时候能够恢复。

报道称,NOTAM系统用于向飞行员等航班相关人员发送预警、注意事项和机场服务的相关信息。 根据在线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周三早上6点30分左右,美国境内飞行的和进出美国的约760架航班出现延误,大约有90个航班被列为已取消。

CFF20LXzkOwnmrO9Xk4Qibjiafcr2Q6Vw1FibNW3g28vOlVmDd3aKkTwmorotJwYebJ2bWhSpcNzc6QlaTTvseK5g.jpg

市场方面,美股各大航空公司股价盘前集体跳水,截至发稿,美国航空盘前跌1.58%,达美航空跌0.87%,联合航空控股跌1.14%,西南航空跌2.51%。

编辑|王月龙 杜波

校对|何小桃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CCTV国际时讯、界面新闻、环球网、公开信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