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逾400只基金告别"不败战绩"!连续5年正收益,这4只主动权益基金做到了

2023-01-11 08:22:29

每经AI快讯, 连续5年正收益的主动权益基金仅剩4只。2022年A股市场整体表现不佳,偏股型基金业绩出现大面积亏损。以追求绝对收益为投资目标的投资者,更为关注不论市场涨跌都能带来绝对回报的基金。

数据显示,2022年逾400只基金未能延续2018年以来的“不败战绩”,纷纷折戟。与此同时,也有600余只基金跨越牛熊,自2018年以来连续5年收获正收益,其中以债券型基金居多,而主动权益基金仅剩下4只,分别是金元顺安元启、万家颐和A、汇添富盈鑫灵活配置A和天弘通利。

5年累计收益来看,南方金利A、鹏华丰禄、东方永兴18个月3只纯债型基金的5年区间年化收益均超6%,富国强回报A、博时双月薪、博时安康18个月定开和长信富安纯债等36只纯债型基金5年区间年化收益超5%。(中国基金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