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宝马2022年在华交付约79.2万辆新车 纯电车型同比增长91.6%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0 17:37:16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孙磊    

1月10日,宝马集团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宝马在中国市场共交付约79.2万辆BMW和MINI汽车。其中,宝马旗下纯电车型销量同比增长91.6%。

在全球市场,宝马2022年累计销量约为239.96万辆,其中BMW和MINI品牌纯电车型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倍,达到约21.58万辆。

据了解,2023年,宝马将为中国客户呈现11款纯电动产品,包括国产BMW iX1、劳斯莱斯SPECTRE(闪灵)、BMW Motorrad CE04等。

“2023年,宝马将全力以赴电动化,为中国客户呈现11款纯电动产品,为迎接2025年‘新世代’车型的到来做好准备。”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