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中科曙光:公司积极参与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在全国构建了诸多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的新型算力基础设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0 09:04: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同样是国企,紫光股份不断在壮大,全资收购新华三,不断布局,为何中科曙光这几年,投资者永远等不到这样振奋人心的公告,等来的永远是减持,借款,还款这样的公告,所有的合作都是没有进展消息?难怪同样的行业,中科曙光业绩这么好,还是在二级市场上被资金抛弃。请公司回答下这几年重要布局和发展

中科曙光(603019.SH)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严格按照证券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近年来,公司把握国产化及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在国产化领域,持续专注技术研发,补齐产业链短板,提升自研软硬件产品占比;面对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公司积极参与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在全国构建了诸多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的新型算力基础设施,为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未来公司将继续做大做强产业规模、构建核心竞争力,为产业和社会创造价值。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