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倒计时1天|2023 CRO全球责任峰会即将开启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9 20:20:10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梁枭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对于CSR(企业社会责任)从业者而言,刚刚过去的2022年注定难忘。党的二十大将双碳目标、共同富裕、乡村振兴与未来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蓝图紧密相连;在应对气候挑战、ESG投资热潮的双向驱动下,上市公司和头部企业纷纷将企业社会责任提至评价企业未来可持续发展实力的战略高度。

同时,企业也面临着更多的困惑与挑战。CSR能够为企业带来什么?ESG将会替代CSR吗?如何定义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绩效的高低?

1月10日,2023CRO全球责任峰会将在上海再次如约而至。2023年是CRO全球责任峰会的第6年,多年来,CRO见证了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发展与变迁。

今年的峰会将以“可持续,驱动未来商业”为主题,以乡村振兴中的关键议题、ESG管理的多维思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中国方案来分享最新趋势研究和企业实践,引导人们重新审视CSR,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寻找定心锚点,为CSR行业树立CRO榜样示范。

CRO全球责任峰会系2018年由思盟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发起、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商道纵横承办的一项基于CRO领域的专业级会议。会议邀请全球企业经理人、政府及专家学者共同参与、分享CSR案例及经验,推动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同期,会上还将发布一年一次的CSR十大趋势,揭榜一年一度的“首席责任官”。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峰会获得P.E.T.的大力支持,会场将设置由Eco Designfair组织的环保集市,集市将展示来自P.E.T、BISOUBEBE苾树贝贝、USEDEM、NUDE BY KOREA、STUDIO NOOSH、SAFONE莎弗尼、LARK Oral Care等品牌的环保产品,这些产品均由回收材料制成,并确保产品零污染,帮助更多人发现可持续的新生活方式。

随着CRO品牌影响力的提升,议题和人员也正呈现多元化局面,无论是参会人数和线上线下观看人数以及媒体的公开报道,CRO全球责任峰会的品牌影响力正越来越大。而年度十大“首席责任官”的推出,不仅对外传递先进理念,同时也起到强化责任的意识和思想的宣导作用,唤起更多的企业、机构和投资人以及公众更加关注社会责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CRO全球责任峰会 CRO全球责任峰会 ESG投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