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门赛道、高增速、弹性大,具备这些特征的次新股都在这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9 19:30:04

来源: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微信公号ID:daoda1997)

各位老铁,我们在上周五的文章《不惧大盘调整,股价暴涨超200%!原来这种股票更易诞生牛股!》中,给大家统计了在反弹和上涨行情中,次新股出现牛股的比例更大,同时给大家分析了为什么次新股更容易产生牛股。

什么?还不知道次新股为什么会更容易产生牛股?【新股雷达】研究员这里再给大家复习一下。次新股因为兼具赛道红利和交易优势,因此容易获得活跃资金的青睐,也就更容易产生牛股。

同时,我们也给大家指出,在市场情绪低点附近上市、新兴赛道和科创板、盈利高增速、小市值的公司,在上涨或反弹行情中,往往弹性更大,更具有潜力。

各位老铁可以通过以上的特征,去寻找相关的股票。

当然,2022年一共上市了300多只新股,让大家自己去找具备这些特征的公司,还是有些费力的。

【新股雷达】研究员已经在众多次新中,将具备这些特征的股票给各位老铁筛选出来了。为了方便筛选,我们设置了以下筛选条件:

1、2022年前3季度净利润为正;

2、2022年前3季度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增速均大于20%;

3、市值小于300亿元;

4、属于热门赛道;

5、在市场情绪低点上市的企业;

6、尚未被明显炒作;

综合以上条件,【新股雷达】研究员共筛选出了20只次新股,这里给大家分享5只:

想要查看完整次新股名单,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领取。

新的一年,我们会继续对【新股雷达】进行升级优化,助力大家在新股申购上多吃肉少踩雷。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你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ID: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进行了解。你也可以下载每日经济新闻APP,进入私人定制页面,可免费查看新股雷达风险分区。

(达哥打新观察团)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3950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来源: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微信公号ID:daoda1997) 各位老铁,我们在上周五的文章《不惧大盘调整,股价暴涨超200%!原来这种股票更易诞生牛股!》中,给大家统计了在反弹和上涨行情中,次新股出现牛股的比例更大,同时给大家分析了为什么次新股更容易产生牛股。 什么?还不知道次新股为什么会更容易产生牛股?【新股雷达】研究员这里再给大家复习一下。次新股因为兼具赛道红利和交易优势,因此容易获得活跃资金的青睐,也就更容易产生牛股。 同时,我们也给大家指出,在市场情绪低点附近上市、新兴赛道和科创板、盈利高增速、小市值的公司,在上涨或反弹行情中,往往弹性更大,更具有潜力。 各位老铁可以通过以上的特征,去寻找相关的股票。 当然,2022年一共上市了300多只新股,让大家自己去找具备这些特征的公司,还是有些费力的。 【新股雷达】研究员已经在众多次新中,将具备这些特征的股票给各位老铁筛选出来了。为了方便筛选,我们设置了以下筛选条件: 1、2022年前3季度净利润为正; 2、2022年前3季度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增速均大于20%; 3、市值小于300亿元; 4、属于热门赛道; 5、在市场情绪低点上市的企业; 6、尚未被明显炒作; 综合以上条件,【新股雷达】研究员共筛选出了20只次新股,这里给大家分享5只: 想要查看完整次新股名单,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领取。 新的一年,我们会继续对【新股雷达】进行升级优化,助力大家在新股申购上多吃肉少踩雷。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你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ID: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进行了解。你也可以下载每日经济新闻APP,进入私人定制页面,可免费查看新股雷达风险分区。 (达哥打新观察团)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