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闫文港刷新个人雪车和钢架雪车世界杯最好成绩

2023-01-09 17:06:11

每经AI快讯,2022-2023赛季国际雪车和钢架雪车联合会世界杯德国温特贝格站当地时间8日结束,北京冬奥会铜牌得主闫文港在男子钢架雪车项目中获第五名,刷新了他的世界杯个人最好成绩。

本站世界杯6个项目均有中国队选手参加。闫文港在男子钢架雪车第一次滑行中滑出了全场第二快的56秒88,但第二滑略有波动,最终以1分54秒88的总成绩排名第五,刷新了他在世界杯上的个人最好成绩。

另外两位中国队选手陈文浩和殷正分获第11、12名。北京冬奥会男子钢架雪车冠军、德国选手格罗特赫尔以1分54秒32夺冠,德国选手容克和英国选手韦斯顿分获第二、三名。

中国队选手赵丹和黎禹汐分获女子钢架雪车第13、18名,荷兰选手博斯夺得该项目冠军,成绩是1分57秒18,加拿大选手拉涅娃和德国选手奈泽位列第二、三名。

男子双人雪车项目中,德国选手洛赫纳/弗莱施豪尔以1分51秒17夺金,银牌和铜牌分别被瑞士选手福格特/米厄尔和英国选手霍尔/劳伦斯收入囊中,中国队组合李纯键/吴青泽收获第14名。

怀明明/王璇、应清/王瑜分获女子双人雪车第八和第11名,该项目金银铜牌被德国选手包揽,诺尔特/舒特恩以1分53秒74夺冠,其中诺尔特还收获了女子单人雪车金牌,中国队选手应清、怀明明分获女子单人雪车第10、11名。

中国队李纯键搭档吴青泽、叶杰龙、丁嵩出战四人雪车项目,获得第10名,北京冬奥会冠军、德国弗里德里希车队以1分49秒07登上该项目最高领奖台,英国的霍尔车队以0.18秒之差位居亚军,季军被德国的洛赫纳车队收入囊中。(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