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贝宁举行议会选举

2023-01-09 12:17:24

每经AI快讯,贝宁1月8日举行议会选举,来自7个政党的1500多名候选人角逐国民议会109个席位。

本届议会选举投票在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观察员的监督下,于当地时间8日7时开始,至当日16时结束。全国共有约600万选民,共设立17749个投票站。

据贝宁国家电台报道,除个别地方选民投票率低以外,本次投票过程较顺利。计票工作已经开始,选举初步结果预计于11日公布。贝宁总统帕特里斯·塔隆8日在经济首都科托努一处投票站参与投票。

根据贝宁选举法,国民议会议员将在24个选区内以比例代表制选举产生,任期3年。(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