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金丹科技:公司年产6万吨生物降解聚酯及其制品项目,每年可生产PBAT 6万吨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8 17:06:0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公司2021年投资的PBAT6万吨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现实际投资4.6亿元,超出计划50%,请问该项目投产后多长时间能收回投资款?该产品市场单价2021年、2022年分别是每吨多少钱?预计2023年市场单价是多少钱一吨?

金丹科技(300829.SZ)1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年产6万吨生物降解聚酯及其制品项目,每年可生产PBAT 6万吨,并与PLA、淀粉等材料共混可进一步生产生物降解改性材料和生物降解制品。由于项目建设周期较长,期间因建筑材料、机器设备及安装费用等市场价格的上涨以及自动化设备、环保设施、土地厂房投入增加等因素综合导致实际投入超过预算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年产6万吨生物降解聚酯及其制品项目增加项目投资的公告》。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