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罗永浩回应遭郑刚炮轰:锤子科技每年都开了股东会 不存在“不沟通”和“不信息对称”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7 13:41:27

每经记者 杨昕怡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月7日每经快讯,锤子手机投资人、紫辉创投创始人郑刚于今日凌晨在朋友圈发文指责罗永浩,称将联合几十位投资人坚决对其发起回购。今日午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交个朋友方面了解到,罗永浩对此回应说,锤子科技每年都开了股东会,“最后三年的股东会,分别是在2019年12月23日、2020年8月1日,和2021年4月25日召开的”。对于新项目细红线科技的有关协议签署,罗永浩表示,虽然没有为此事开集体会议,但给锤子科技的所有老股东全都发了一模一样的邮件,并用微信一一做了确认,不存在郑刚所说的“不沟通”和“不信息对称”。

罗永浩回应全文:《对“郑刚炮轰罗永浩”的事实澄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