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1月第一周 15家公司更新北交所IPO进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6 20:40:13

每经记者 文多    每经编辑 董兴生    

截至1月6日17点,1月第一周,15家申请在北交所上市的公司更新IPO进展。其中动态节点性较强的有6家。

大飞龙(NQ837931)的IPO申请于5日正式获受理。这是一家主要从事饲料、兽用疫苗和兽用药物研产销的公司。

田野股份(NQ832023)于4日更新状态为正式完成注册(证监会实际批复时间为2022年12月)。该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原料果汁、速冻果蔬、鲜果等。公司上市申请获受理是在2022年6月15日,共经历三轮问询。

乐创技术(NQ430425)于5日更新状态为正式完成注册(证监会实际批复时间为2022年12月)。该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点胶控制系统、通用运动控制器及驱动器。公司上市申请获受理同样在2022年6月,此后共经历两轮问询。

康乐卫士(NQ833575)的进度已于4日来到“提交注册”阶段。该公司合计拥有10个重组人用疫苗在研项目,包括九价HPV疫苗、十五价HPV疫苗、带状疱疹疫苗等重组人用疫苗产品,但尚无疫苗产品上市销售。公司上市申请于2022年3月29日获受理,之后经历了两轮问询。

一诺威(NQ834261)、鼎智科技(NQ873593)均于3日完成过会。

一诺威主要从事聚氨酯原材料及EO、PO其他下游衍生物系列产品的研产销,及承接塑胶跑道等体育场地工程的施工。一诺威之前经历了三轮问询。

鼎智科技主要从事线性执行器、混合式步进电机、直流电机、音圈电机及其组件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和产销。鼎智科技之前经历了一轮问询。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4829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A股IPO 疫苗 大飞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