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公告

每经网首页 > 新三板公告 > 正文

金龙电机(873936):拟转让持有的台州市路桥三友金龙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股份26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6 16:37:42

每经讯,金龙电机1月6日发布公告称,为优化公司资产配置,更好地聚焦主营业务、剥离非主营业务。公司拟将持有的台州市路桥三友金龙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股份2600万股(占小贷公司总股本13%)转让给关联方叶锦武、叶叶、汪小岳,其中叶锦武受让1800万股(占小贷公司总股本9%),叶叶受让300万股(占小贷公司总股本1.5%)汪小岳受让500万股(占小贷公司总股本2.5%)。根据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立信中联审字-0827号),截至审计基准日2021年12月31日,公司拟转让标的资产为长期股权投资,其账面价值为约2845.11万元,以此为基础综合考虑小贷公司既往股份转让价格及实际经营状况,协议双方协商确认标的资产的转让价款为人民币2600万元;其中叶锦武拟受让股份应支付的转让价款人民币1800万元,叶叶拟受让股份应支付的转让价款人民币300万元,汪小岳拟受让股份应支付的转让价款人民币500万元。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