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嘉元科技:2023年总产能预计将在2022年的基础上翻一番,达到10万吨以上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5 16:10:4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目前扩产的具体进度,包括(1)明年预计总产能、新增产能,与今年相比的增长比例;(2)广东嘉元时代年产10万吨高性能电解铜箔建设项目的最新进展,预计投产时间;(3)江西嘉元2万吨电解铜箔项目明年预计产能情况;(4)明年整年度看,年平均产能约多少万吨?

嘉元科技(688388.SH)1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公司2022年总产能预计将达5万吨以上,2023年总产能预计将在2022年的基础上翻一番,达到10万吨以上。 (2)广东嘉元时代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高性能电解铜箔建设项目,已于2022年6月动工建设,目前正如期推进各项工作,计划在2023年下半年开机试产。 (3)江西嘉元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电解铜箔项目已于2022年12月23日开机试产,2023年将会按照项目建设规划加快产能释放进度,争取早日实现全面达产。 (4)2023年总产能预计将在2022年的基础上翻一番,达到10万吨以上。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