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优酷回应会员账号只能一部手机登录

2023-01-04 17:36:10

1月4日,#优酷一个账号仅能登录一台手机#、#优酷更改会员登录规则#微博话题引发网友热议,其中#优酷更改会员登录规则#更是冲上热搜一。对此,优酷VIP会员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用户关心的优酷账号登录问题:为保护用户账号安全,打击黑灰产,并且考虑到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习惯,优酷VIP协议规定,用户账号最多可同时登录3台设备,其中包含:手机端App1个、Pad端App1个、电视端3个、电脑客户端1个、网页端1个、车载端1个、其他端1个。优酷VIP用户同一时间可在2台设备观看,酷喵VIP用户同一时间可在3台设备观看。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