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80多个主播只能充当直播气氛组” 遥望科技内部信怒怼管理层 2023年直播时长将翻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4 16:16:05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月4日每经快讯,今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1月1日,遥望科技董事长兼CEO谢如栋发布内部信,表示公司2022年“开局给力,年末交出的却是非常不满意的答卷”,痛批管理层分工不合理、时间利用率低、浪费严重。他表示,团队规模从年初的1000⼈增⻓到了1500⼈,但团队的扩张并没有给业务带来意料中的增速,业绩没有随着⼈员基数呈线性增⻓。在1月2日的投资者交流会上,谢如栋也强调了“主播工作不饱和”的效率问题。他要求2023年在不增加主播的情况下,每个直播工作室每个月播满24场。对比2022年每个主播月均直播时长不足29小时,在这么低的开播时长情况下,还有5个艺人仍在等待第一次开播,80多个主播只能充当直播气氛组。如果变革落地,每个主播月均直播时长达到翻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