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果链”龙头立讯精密跌停收盘,机构去年已开启减仓模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4 15:36:41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赵云    

1月4日,“果链”概念股立讯精密开盘便跳水跌超9%,午后一度跌停直至收盘,全天跌幅9.99%。

受大客户砍单传闻的影响,立讯精密2022年下半年股价震荡反复,官方也曾多次在交易所互动平台上回答外界关切,表示生产经营正常。不过,从去年一季度开始,机构投资者已经陆续从中退出,Wind统计显示,截至去年三季度末,机构持股数量已从一季度末的45.39亿股降至42.90亿股;另据天相数据统计,公募基金有356只重仓该股,到去年三季度末时,持股数量最多的为睿远成长价值,而兴全合润、东证睿玺等也持股千万股以上。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王晶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