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长春提高多孩家庭公积金首贷额度 三孩家庭最高上调20万元

2023-01-04 12:51:31

每经AI快讯,吉林省长春市近日发布关于调整长春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的通知。按照新政,自2023年1月1日起,长春市公积金贷款单笔最高额度分别为:购房所在地在长春市主城区及开发区(不含双阳区、九台区):有共同借款人的,单笔贷款最高额度为90万元;无共同借款人的为60万元。对生育、抚养二孩、三孩的公积金缴存职工家庭,首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二孩家庭”贷款额度可在单笔贷款最高额度基础上提高10万元;“三孩家庭”贷款额度可在单笔贷款最高额度基础上提高20万元。(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