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十大券商论策2023:冬去春来 A股复苏趋势确立

2023-01-03 05:25:56

每经AI快讯,2022年的A股交易已经收官,对于A股乃至全球资本市场来说,这都是颇为动荡的一年。上证指数最终收报3089.26点,全年下跌15.13%;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全年分别下跌25.85%和29.37%。虽然2022年A股整体表现不尽如人意,但给2023年的估值修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防疫政策优化和地产政策支持发力已明确,经济逐步企稳回升;欧美主要经济体加息进入尾声,境外流动性边际改善。在十大头部券商对新一年行情展望中,风险偏好显著提振,A股逐步聚力上行,甚至指数层面出现级别不小的反弹行情成为多数机构的“2023共识”。 (上证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