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博世科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30 21:02:12

每经AI快讯,2022年12月30日,深交所向博世科(SZ 300422,收盘价:5.81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2月,广州环投集团通过协议受让股份和受托表决权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合计控制公司24.58%股份对应的表决权。2021年10月,广州环投集团认购你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并登记上市,广州环投集团直接持有公司30.48%股份,相关表决权委托终止,广州环投集团承诺其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核实并说明广州环投集团最近18个月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相关行为是否构成收购,本次对外协议转让和减持股份安排是否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七十四条有关规定。”等要求。

2021年1至12月份,博世科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环保行业占比100.0%。

博世科的董事长是张雪球,男,5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宋海农,男,49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博世科市值为2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博世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博世科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欧洲买下19万辆中国新能源车!一个国产品牌全球销量超特斯拉,中国汽车出口全球第二…2022汽车行业十大新闻 | NBD年度新闻榜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