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深圳个人养老金账户首月:辖内46.3万人累计缴存资金7.67亿元

2022-12-29 21:22:12

每经AI快讯,12月29日,作为先行城市,深圳全面启动个人养老金业务,落地首月成绩亮眼。截至12月25日,深圳共有88万人开立了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从结构看,中青年是选择开立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的主要人群。数据显示,40岁以下的账户开立人占比66.03%,其中30-40岁的市民占比最高,占比超过4成。其次,截至12月25日,辖内22家银行机构上线百余款个人养老金产品,包括储蓄存款、银行理财、商业养老保险以及公募基金等,辖内5家保险公司上线6款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已有46.3万人向个人养老金账户缴存资金,占总开户数的52.61%,累计缴存资金7.67亿元。 (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