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这个国家发生爆炸事故,26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9 06:59:17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央视新闻29日消息,当地时间12月28日,南非豪滕省省长表示,博克斯堡镇24日发生的油罐车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26人,目前仍有2人下落不明。

这是12月24日在南非豪滕省博克斯堡镇拍摄的爆炸现场。图片来源:新华社

当地时间24日上午,一辆油罐车在豪登省博克斯堡镇发生爆炸。当地灾难和紧急救助管理服务部门称,这辆油罐车行驶途中卡在了一座桥下,随后发生燃爆,造成人员伤亡。消防员在事故现场灭火时,油罐车再次爆炸,致6名消防员受伤。距离事发地约100米的坦博纪念医院有3名工作人员在事故中死亡,另有24名患者和10名工作人员受伤,医院急诊科、放射科等科室的房屋和设备在爆炸中受损。

这是12月24日在南非豪滕省博克斯堡镇拍摄的爆炸现场。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央视新闻报道,南非警方当地时间12月26日表示,该国东北部豪滕省博克斯堡镇24日发生爆炸事故的油罐车的司机已被逮捕。目前这名司机被控多项罪名,其中包括过失杀人、疏忽驾驶等,将于12月28日在博克斯堡地方法院出庭受审。警方将在适当的时候通报基础设施和私人财产的受损情况,事故现场仍在清理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南非 严重事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